男生生日礼物,男友生日礼物,送男生的生日礼物,创意小礼品
男生生日礼物,男友生日礼物,送男生的生日礼物,创意小礼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生日礼物网

高中女生送礼物送什么好(高中时段女生给男生送

各位直男铁子们都看过来,别女朋友一过生日你们就送口红化妆品这些。送礼物要从她的生活入手从她们的需求入手啊!向你们推荐一款osak橙飒卡吹风机。

你们可能不知道,吹头发真的是女孩子一生的痛,特别是长发女孩儿。送了她这款吹风机,就是送给她了一次享受舒服吹头发的机会。

12班的周玉川到底跟姜曼什么关系啊,天天都来找他,反正不是情侣关系。毕竟姜曼眼里只有学习,这福气给你你要不要啊!

吹头发干的也特别快,不长不短的头发3分钟搞定。还配备了12种组合模式,冷温热风+高中低速,组合12种干发模式,满足不同发质需求,保护头皮和头发,女朋友能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的模式。

我在他旁边无聊的正要抽出试卷。班里来了一个转学生,抽烟喝酒打架斗殴永远睡不醒,十足的不良少年模样。直到第一次月考后他考了年级第一,我的危机感来了。因为他取代了我的位置。

第一第二都在我们班,你们真跟我争气,我跟取代我第一位子的不良少年站在班主任的办公室里,坐在座位上的老王拽着排名成绩单,眼睛都笑没了。没想到迟要你果然闪耀,而被夸奖的迟要,依旧是那么一副慵懒闲散的样子。手揣在裤带里神情淡定,可能是没得到回应。

老王转过头看着我,江曼你怎么皱着眉呀,开心点你们就相差10多分,没有人考了第二还会开心,两个人都不理他,他挥了挥手你们先回去吧,然后转头就跟其他老师炫耀起来。我还以为这插班生,是个不学无术的混混,结果居然是个发光的金子。赚了呀!您大可以等我们走远一点再说话的,刚坐下就听到有人在讨论吃药,真牛逼!

年纪第一什么概念啊?人家天天上课睡觉,结果居然是隐藏的学霸,你呢也睡觉不过是个二傻子。跟你们说我看到过他打架的样子,被爆了来了一个月,还取代了学霸的位置。这是什么神仙?我只觉得一阵烦躁,戴着耳机开始做题,然后耳机被人扯掉,一张玩世不恭的脸出现在我面前,这就是他们说的被取代的校霸周瑜川。出去他跨坐在我前面的座位上,单手撑着脸看着我,毕竟同是天涯沦落人,我白了他一眼不去还想再说什么,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怎么少年抬眼望去,而叫他的人正是迟要。他低头垂眸微微皱眉,两人就这么一上一下对视着新校霸和旧校霸之间的巅峰对,决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而意料之外迟要只淡淡开口,我的位子也让人惊,掉下巴的是周玉川。只耸了耸肩膀就站起身来,深低头在我耳边耳语晚上来我家吃饭,然后单手把校服潇洒的甩到肩上,慢悠悠的走了。谁要坐下后直接又睡了过去,班里的议论并没有消失。

放学后很不巧,回家必经的那条小巷子里,我看到了吃药,估计是下午的课睡饱了。现在的他神采奕奕,黑色卫衣加牛仔裤嘴里叼着一根烟,正低头勾着笑,看着旁边的瘦的跟猴一样的男生,很难想到,这样地痞模样的人居然能考年级第一,我收回眼睛继续往前走。

只要耸了耸肩看着我不太方便,你是腿伤了,手没伤我没理他打开门,随便吧赶紧走。我以为好学生都是助人为乐的,我依靠在门边,双手抱胸轻笑。那你对好学生的定义太狭隘了,他走到门口又转过身来,勾起唇角轻声靠近了我一点垂眼道,对我有偏见啊,砰我把门关了,周瑜川又来了,午间操的时候趁老师不注意,跑在我后面。十一放假你有什么计划写作业哎呀你的能力一天就能写完。挪几天给我咱们去一趟c是吧,不去去吗去吗?他直接上手扯着我的衣袖,你很烦我收回我的手。反正你妈也要上班,而且这是咱们高中生涯最后一次长假,更何况还是我的生日的请求吗?他可怜兮兮的样子,让我不禁怀疑他以前校霸的咸名。忍心我冷眼看他,我不管你反正要给我三天。我服了一个男生卖什么萌,给里给气的。见我没说话他拍了拍我的头,3号出发5号回。我到时候去你家接你,然后吹了一个口哨,就又跑回了自己的班级,跟个二傻子一样。回来后老王又把我跟迟要叫到办公室。国庆期间也不能松懈呀。我跟迟要面无表情点了点头。国庆回来不到一个月又是期中考试了,这次考试后会根据两次考试的分数进行排名,上橱窗的荣誉榜。我礼貌回应,嗯迟要惜字如金,他也见怪不怪了。可刚走出办公室门,就又听到老王的声音。对我来说,这两个孩子谁考第一都没关系,反正荣誉榜前三我班肯定占呀。他是不知道自己的嗓门有多大吗?我跟迟要一前一后回去,过道上有人冲过来揽住了他的肩膀,要哥放学后老地方。我听到了迟要慵懒低沉的嗓音,是个狠人,伤疤都还没好就有新的业务来。这次别划腿了直接嘎手算了,免得跟我争第一。我加快脚步从他身边经过,听到了男生的声音,但是女神学霸姜曼吧没有人回他,他还在说哥还是咱们要哥厉害,高冷的女神都被你压在身下,喂我只是考了第二而已。这么说清楚,忍住要回去揍他一顿的想法,我往教室走隐约听到迟要的回答。一双大眼睛亮晶晶的,可好好一个美女偏偏是个恋爱。比如现在周瑜川生日你别去吧,你能决定吗?

牛逼你们校霸最近没业务吗?我抬头问周瑜川,他一脸懵逼最近好像觉得你很闲,哪有拍了拍胸图,快高考了我也要学习。瞧瞧这思想觉悟,要不是我跟他从小一起长大我都信了。那个人是不是你前桌,现了人家新校霸不仅学习好,长得也很有一套。而我旁边的除了一张一无是处的帅脸,三大业务两个不行。我无语,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他们两箭拔弩张,分不相上下,9点了我要回去了。最后一把后我背着书包往外走。这两人真的浪费我大好写作业的时间。

周玉川直接摔了鼠标站起来,而迟要依旧是那么一副吊儿郎当的酷哥样。仿佛刚才在这认真写作业的,是他双胞胎弟弟,真是个难懂的校霸。我还是跟周玉川去了c市。生日宴上,周玉川被众星拱月,没到12点就收到了很多的礼物。我缩到角落里发呆,我的礼物,旁边的位子凹陷,转眼就是他带着笑的脸。

 

[高中女生送礼物送什么好(高中时段女生给男生送]

引用地址:https://366999.com/202305/428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