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生日礼物,男友生日礼物,送男生的生日礼物,创意小礼品
男生生日礼物,男友生日礼物,送男生的生日礼物,创意小礼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生日礼物网

网站首页设计创意(网站创意背景)

 

https://dribbble.com/shots/6504396-Inteliware

渐变色既是网页设计背景色,同时也是网站设计的主色调。着陆页中加入白色矩形色块更加凸显布局中间的渐变,聚焦用户视线。

https://dribbble.com/shots/6509094-Diesel-Redesign-Landing-page-web-concept

深色的运用,在配色高手的运筹帷幄中让整个网站变得有范又高级。而经典的黑灰色搭配又极其考究。设计师在黑白背景中加入亮色的字母和图形点缀,跳脱又不沉闷,深色的网站也是充满活力的!


 

By Samson Vowles

️ 传送门:
http://www.standardista.com/CSS3gradients/flags.html

依次排在圆形的外侧。

当你受到灵感启发时,甚至无无需打开ps点击「直接编辑当前logo」就可以完成logo设计!使用它强大的在线编辑功能,使你可以轻松地更改文本,颜色和图标,但不必从头开始,这可以大大节约我们的时间。

Juan Ferreras


 

借助想象,对海报中所宣传的对象的品质或特性的某个方面进行相当明显的过份夸大,以加深或扩大这些特征的认识。通过这种手法能更鲜明地强调或揭示事物的实质,加强作品的艺术效果,能给人一种新奇与变化的乐趣。

①单列宝贝。单列宝贝的模块只能够使用一次,在使用中可以添加6个宝贝和链接。系统直接调取PC端宝贝主图,不能进行手动设置,模块使用的大小不受限制。

分享一个我最常用的样机网站:mockupplanet.com

https://dribbble.com/shots/6506185-Responsive-Web-Design

pexels

https://www.logosc.cn/

生成之后,点击下载就可以了,标准PNG和标准JPEG格式是免费的:

如果你曾经努力地想要知道哪种元素是你想要的底纹,不要忘了考虑一下字母元素。

️ 传送门:
https://bennettfeely.com/gradients/

05 插画生成器


 

️ 传送门:https://heropatterns.com/

在相交的部分插入一个圆形,填充白色,

 

[网站首页设计创意(网站创意背景)]

引用地址:https://366999.com/202304/2129.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