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生日礼物,男友生日礼物,送男生的生日礼物,创意小礼品
男生生日礼物,男友生日礼物,送男生的生日礼物,创意小礼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生日礼物网

扫黑风暴22集里孙兴为什么非要去给贺芸过生日呢

问题描述:扫黑风暴22集里孙兴为什么非要去给贺芸过生日呢?

孙兴在反黑手党风暴中非常大胆。他被禁止外出庆祝贺云的生日。他真的不怕被发现!果然,在被黄希砸烂后,他直接透露了自己的身份,并称他为云的母亲。事实上,他只是想杀了自己的嘴。当孙兴为何云庆祝生日时,他躲开了,想爱他的母亲,但他担心母亲不会喜欢他。太棒了。他是一个坏人,当然应该受到惩罚,但孙兴的父母在人群中都是价值观扭曲的人,这让他的身份隐形。可以想象,孙兴的成长环境尤其极端。他是一个从小就缺乏爱的孩子https://iknow-pic.cdn.bcebos.com/94cad1c8a786c917ad19be5dd93d70cf3bc757b8? x-bce-process%3Dimage%2Fresize%2CmuUit%2CwuU600%2ChuU800%2ClimituU1%2Fquality%2CquU85%2Fformat%2CfuUJPG'esrc='10https://iknow-pic.cdn.bcebos.com/94cad1c8a786c917ad19be5dd93d70cf3bc757b8 “/>P/>P< 1:生日造成的暴风雨
< P/> < P >孙星为云庆祝生日,黄希打开时被他抓住。门。房子直接完全倒塌了。我一直敬佩的姑妈实际上是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她每分钟都会突破防守。此外,孙星被黄希撞上生日,特别是在他离开之前特别称呼他母亲He Yun,这意味着他也想杀死黄希。真糟糕!所以我一直认为,虽然他爱他的母亲,但很难说真爱和假爱的比例。毕竟,当他离开时,真爱不会叫他“妈妈”https://iknow-pic.cdn.bcebos.com/c9fcc3cec3fdfc0371620fdcc43f8794a4c226b8? x-bce-process%3Dimage%2Fresize%2CmuUit%2CwuU600%2ChuU800%2ClimituU1%2Fquality%2CquU85%2Fformat%2CfuUJPG'esrc='10https://iknow-pic.cdn.bcebos.com/c9fcc3cec3fdfc0371620fdcc43f8794a4c226b8 “/>

2:孙星的生活经历表明,高明远的坏脾气非常严重

高明远可以很好地训练他的养女,但他的儿子孙兴却长出了这种样子。事实上,他可以是一个普通人,无论它是多么糟糕。虽然由于缺乏家庭照顾和影响,他一直在违法犯罪,但这种可恨的遗憾让我感到,高铭远显然是有意纵容周围的人,将孙兴打倒。不仅让他知道自己的母亲是谁,还看着孙兴扭曲自己的心。因为只要高贺不停地犯错误、犯法,何芸就永远受他约束,永远是叶和叶的保护伞。到目前为止,坏人都是唯利是图的,甚至连他们自己的儿子都是如此https://iknow-pic.cdn.bcebos.com/0e2442a7d933c895d06b741fc11373f0820200b8? x-bce-process%3Dimage%2Fresize%2CmuUit%2CwuU600%2ChuU800%2ClimituU1%2Fquality%2CquU85%2Fformat%2CfuUJPG'esrc='10https://iknow-pic.cdn.bcebos.com/0e2442a7d933c895d06b741fc11373f0820200b8 “/>

孙兴给何云的生日让我的心很复杂。这位演员的演技真的很好。他立刻改变了面孔,但泪水和仇恨交织在他的眼中。起初,他很高兴,但当他开车离开时,他立即恳求他留下来,并许下了吹蜡烛的愿望,还特意买了一个笑脸蛋糕。他为母亲的生日做了很多准备。但我们不能原谅这样的人。犯罪应该受到社会道德的谴责和法律的惩罚

是因为他们两个人是母子,虽然孙兴非常的坏,但是对于母亲是非常尊敬的,他渴望母爱。

那是因为他们两人的关系是比较好的,而且也有着一定的联系,所以才会过生日。

主要是因为孙兴已经知道了贺芸是自己的母亲,而且他也是想要跟母亲两个人相处,所以才想要给母亲过生日。

扫黑风暴里的孙兴特别大胆,被圈禁还偷溜出去给贺芸过生日,真是不怕被人发现啊!果然被黄希撞破了后,自己直接亮明身份,叫了贺芸一声妈,其实就是动了灭口的念头。孙兴给贺芸过生日的时候那种闪躲,想爱妈但又怕不被妈妈喜欢的感觉演的太棒了。他是坏人当然该被惩罚,但孙兴的父母都是人堆里价值观扭曲的人,让他身份一直不能见光,可想而知孙兴的成长环境特别极端,是一个从小缺失爱的小孩。

1:过生日引发的风波。

孙兴给贺芸过生日,被黄希开门给撞见了,这房子直接彻底的塌了。自己一直崇拜的小姨,居然是黑恶势力保护伞,内心分分钟破防。而且被黄希撞破了自己来过生日的孙兴,临走还特意管贺芸叫妈,这就代表还动了灭口黄希的念头,果然坏透了!所以我自始至终觉得他虽然爱他妈,如果其中真爱假爱比例却不好说,毕竟,真的爱就不会临走时还示威一样的叫那一句“妈”。

2:孙兴的人生经历,看得出高明远透彻的坏。

高明远可以把养女各个都培养的那么出色,但自己儿子孙兴却养成这个样子,其实,再不济也能做个普通人吧。虽然因为家庭关爱的缺失和影响导致他一直都在违法犯罪,这样的可恨可怜,让我觉得高明远分明是故意的,纵容身边的人把孙兴带坏。不但让他知道自己的母亲是谁,还眼睁睁的看着孙兴内心扭曲。因为只要高赫不停的犯错违法,贺芸就会一直被他牵制,永远会做爷俩的保护伞,坏人已经唯利是图到这这个地步,连把自己的亲生儿子都不放过。

孙兴给贺芸过生日那一段戏,让我的内心很复杂。演员演技真是到位,看到他立马变脸,但眼中其实泪恨交织,先是很开心,但听到贺云撵他走,马上又乞求让他留下来,许愿吹个蜡烛就好,还有特意买的笑脸蛋糕,做了那么多准备就为了亲妈好好的过个生日。但是我们又不能原谅这种人,违法犯罪就是应该受到社会道德的谴责和法律制裁。

正所谓千人千面,每一个人对外展示的面孔都是不一样的,而会出现这种情况,完全是在于每一个人的心理都是极其复杂的。我们也来谈谈《扫黑风暴》各个角色的复杂心理吧,比如说孙兴为什么要冒险进城,给贺芸庆生呢。

贺芸与孙兴的母子关系

如果前面都有一直在追剧的话,那么肯定很清楚贺芸与孙兴是母子关系吧。说起来也是好笑,一个副局长的儿子,居然会是孙兴的,这也太戏剧性了。

孙兴尚有亲情

根据剧情的进展而言,孙兴这时候已经属于被追查的坏人,他进城为贺芸庆生的举动,是相当冒险的,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被抓捕,到时候就算贺芸是副局长都很难把他捞出来。

但是在这里,我们也可以侧面看出孙兴还是尚有亲情的一面,并不是真正的丧尽天良。至少他对母亲还是很关怀的。

贺芸对他确实很宠

贺芸对待孙兴又是怎样的态度呢?只能说非常宠溺,又怒其不争。只是由于早些年的缘故,贺芸让孙兴错过了十多年的母爱,这也让贺芸对他确实很宠,不然也不会在孙兴和林浩产生冲突后,偏袒孙兴,把干儿子林浩给停职了。

在瞧见孙兴上门的时候,贺芸还想要赶走孙兴,生怕他被抓了。但是在孙兴提出小小的要求后,贺芸还是满足他了,这就是贺芸对孙兴的宠爱,一种无视了孙兴犯下大错的宠爱。

 各自的想法

其实站在更加客观的角度做分析的话,会发现贺芸和孙兴此时的心理都是很复杂的。贺芸不希望孙兴出事,更不希望孙兴继续害人,在本质上还是想要继续保护着孙兴,因此在情感上,对他的偏爱和宠爱都是能够体现出来的。可另一方面,贺芸又害怕东窗事发,自己的人生毁了,孙兴的人生也毁了。

孙兴这个角色是有些偏执狂,但他肯定也很清楚自己闯了多大的祸,惹了多少麻烦吧。或许在他的心里面,确实是无法无天,可他很清楚自己最对不起的人肯定是作为母亲的贺芸。孙兴会冒险入城为贺芸庆生,就在于他认识到了自己有可能要“大限已至”,要遭受到法律的制裁了。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过生日

[扫黑风暴22集里孙兴为什么非要去给贺芸过生日呢]

引用地址:https://366999.com/202111/511.html

tags:过生日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