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生日礼物,男友生日礼物,送男生的生日礼物,创意小礼品
男生生日礼物,男友生日礼物,送男生的生日礼物,创意小礼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生日礼物网

给男生送什么生日礼物好?

问题描述:给男生送什么生日礼物好?
我喜欢他,但我们现在只是普通朋友?我应该给什么?

男孩送女孩生日礼物。什么更好?大多数女孩喜欢浪漫。如果你在生日那天送给她一件浪漫的礼物,她会喜欢的。有很多浪漫的礼物,

例如,用手画一幅肖像,选择一个女孩最好的照片,然后用手画,这是真实的、自然的和艺术的,我相信当你最亲爱的她收到这份礼物时,她会炫耀她的骄傲的礼物!女孩们一定非常爱你。

也理解你的想法,感受你深深的爱

(看我的名字,你可以用手画肖像)

我真的不知道了无奈啊你送他东西是很随便的什么小东西都行]、和他送你不一样啊没听过女追男隔层纱 男追女隔大山你不要给他送性保健品把他吓跑就行别的都好送

哎、这太泛了、他的性格怎么样、平时有数码爱好、理解这些才能给你具体的回答啊、但是好在男生都不怎么介意这些、只要是礼物都喜欢、(男生大大咧咧嘛)就比如很少有男生刻意去挑衣服一样、差不多就可以、

送自己喜欢的人,尤其是像您这种情况偷偷暗恋这一个人,礼物太直接了,彼此之间挑明了反而怕关系恶化了,但是呢又要能够含蓄的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意。我建议您送他一款现在最有创意的礼物,软陶工仔,就是可以做一个和他一摸一样的Q版卡通的玩偶,他以后可以作为收藏用,终身都可以伴随着他,您送他这样一个礼物一是很有创意他会很惊喜;二是他可以作为收藏,看着娃娃就会想起你;三是送他一个和自己一摸一样的玩偶他会感觉你在他心里很不一般,你很在意他。这样不是既给了他惊喜又含蓄的表明了自己心思啊!嘿嘿,参考一下,希望对您有帮助哦。

这要看他的兴趣爱好了,喜欢体育的送个护腕,球啊,运动鞋之类的,喜欢小说可以送书嘛,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还要考虑楼主的经济能力。说白了,就是送他喜欢的。

最佳答案呵呵,考虑得真周到,其实这样的礼物还得你自己去找,毕竟你们是好朋友,之间肯定发生过很多事情,最好能勾起他美好回忆的那种。 当然,这个其实需要你的细心观察了。比如好好想想他最近缺什么,没准也没用这个当成是一份礼物的。希望你能找到一份好的礼物了。 其实既然是好朋友,无论送什么给他,他都会喜欢的 .最主要的是要根据你自己的实际情况、对方的需求以及一些相关的价格曲线来决定的,如果对方是性格比较独特的,我建议可以送些个性定制的礼品(好像有他名字的,有对他祝福的都可以,至少能看出来你是针对他,特别用心的嘛!) 如果对方比较守旧,我建议可以送些实用并且大方得体的礼品!最好的礼物,是你的心,你对你朋友的用心程度!当然我也可以具体给你推荐些礼品,不过推荐之前,我需要和你确定,他有什么特别固定的习惯?有什么是他平时特别喜欢?有什么是他总是念叨,但一直都没有的?有什么是他爱吃的?其实你回答出来,你的答案也就出来啦? :)希望能给到你启发!

1111

 

给男生 男生送什么 给男生送什么

[给男生送什么生日礼物好?]

引用地址:https://366999.com/202112/875.html

tags:给男生 男生送什么 给男生送什么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