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生日礼物,男友生日礼物,送男生的生日礼物,创意小礼品
男生生日礼物,男友生日礼物,送男生的生日礼物,创意小礼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生日礼物网

送男朋友生日礼物,送什么好呢?

问题描述: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喜欢看电影。我女朋友想给她的男朋友送一台DVD播放机。来问我。我不太清楚。什么牌子的DVD播放机更好?哦,顺便说一下,他们的房子刚刚装修过。他们想买一个档次更好、质量更好的。超市商品或电视发送的商品纯粹是骗局。不要推荐
我想我还是要一千个大的吧。

当你第一次给你男朋友的妈妈送生日礼物时,你可以征求你男朋友的意见,然后选择再次送礼物。

送男朋友什么生日礼物最好呢?  你说的那个价位的机器很多,个人认为比较好的品牌有飞利浦和先锋,我家的是飞利浦的,这两个品牌给你推荐两个吧 分别是飞利浦DVR2008/93和先锋DV-600AV-G

飞利浦DVR2008/93参数

逐行扫描 编辑此行支持
画面浏览 带 MP3 播放功能的幻灯片放映, 旋转, 缩放
音频视频特性

音频特性 播放媒介:USB 闪存盘
压缩格式:杜比数字, MP3, MPEG2 多声道, PCM, WMA
视频特性 播放媒介:USB 闪存盘
压缩格式:MPEG2 , MPEG1 , DivX 3.11 , DivX 4.x , DivX 5.x , DivX 6.0
音效功能 D/A 转换器:24 位,96 kHz
A/D 转换器:24 位,96 kHz
输入输出

USB接口 支持USB2.0
输入端口 模拟音频左/右输入, 分量视频输入
输出端口 模拟音频 L/R 输出, 复合视频 (CVBS) 输出, RF 天线输入/ TV 输出, 复合视频 (CVBS) 输入
同轴输出 支持
电气规格

电源性能 220-240V, 50Hz
产品功耗 28
1(待机)W
外观参数

外形尺寸 360 x 323 x 43
产品重量 3千克
4千克(含包装)
其他参数

其他功能 编程/计时器增强:每日/每周重复节目, 手动计时器, 单键录音
可编程事件:30
HDD Media Jukebox:DivX, JPEG 数码相机照片, MP3, WMA
图片/显示:
D/A 转换器:10 比特,54 兆赫
画面增强:逐行扫描
A/D 转换器:10 比特,27 兆赫
其他特点 存储介质:
硬盘录制增强:即时回放, 暂停电视, 弹性时间, 即时跳转, 同步录像缓冲器
HDD Media Jukebox 容量:可存储多达 75 部 DivX 电影、2250 首歌曲或 5000 张图片
硬盘容量:160 十亿字节
硬盘录像容量:115 小时
刻录视频:
录音系统:PAL
压缩格式:MPEG2
录音模式:高品质 , 标准播放 (SP) , 长时间播放 (LP) , 延长播放 (EP) , 超长时间播放:SLP
音频压缩:杜比数字 , PCM
录制介质:HDD
录音增强:擦除 , 单键录制 (OTR)
产品附件 天线, 快速入门指南, 遥控器, 用户手册, 2 节 AAA 电池, CVBS 视频电缆

先锋DV-600AV-G参数

产品类别 DVD播放机
可播放碟片 DVD/SCVD/VCD/CD/DVDAudio/SVCD/CD-R/-RW/DVD-R/-R DL/-RW(视频模式、VR模式、GPRW)/DVD+R/+R DL/+RW(视频模式)
视频制式 NTSC/PAL
MPEG4视频解码 支持
逐行扫描 支持
光头 双波长激光头
画面浏览 JPEG照片浏览器
播放性能 WMV
DivX
MP3
WMA
图片+音乐合成系统(JPEG幻灯片配乐)
音频视频特性

音频特性 DVD-AUDIO兼容
SACD多声道兼容
音频数/模转换器:192kHz/24-bit(5声道)
DTS5.1声道解码器
DTS2声道向下混合出界
杜比数码5.1声道解码器
虚拟环绕
数码输出(Dolby Digital,DTS(DVD),MPEG Audio,Linear PGM)
对话
动态范围控制(DVD)
数码输出:开启/关闭
视频特性 视频数/模转换器:108MHz/12-bit
I/P同步输出
BNR Black NR&Ringing NR
视频调整
放大功能
输入输出

USB接口 支持
输出端口 HDMI接口:1(1080p/60Hz,DSD)
同轴输出 支持
5.1声道输出 支持
光纤输出 支持
S端子输出 支持
色差分量输出 支持
电气规格

电源性能 110-240V 50Hz/60Hz
产品功耗 12W
外观参数

外形尺寸 420*215.5*49.5mm
产品重量 1.8kg
其他参数

其他功能 编辑此行最终记忆:DVD:5,VCD:1
继续功能(停止键)
10键直接搜寻与播放(章节/曲目)
DVD/USB按键
屏幕保护
自动关机

男朋友要过生日了,应该送什么东西好? 

情人节送男朋友什么礼物?

男朋友生日送什么礼物好 既实用又有意义的? 

推荐:贴身衣物、领带、剃须刀、软陶人偶、一支好钢笔、各种模型。

1、贴身衣物

恋人之间送礼物,不仅讲究金钱价值,更要讲求实用有意义。在男朋友过生日时,女朋友送他什么礼物才能让对方感受到你的贴心呢?

首先要推荐的是,送他贴身衣物。恋人之间如果亲密无间,那么这个时候送上一些时尚有型的男式内裤,或者是质感很好的袜子会给男朋友一种家的幸福感,那么会让男朋友觉得你是重视他并且深爱着他,送贴身礼物往往也更能体现你的关心,自然很有意义。

2、领带

很多男生都喜欢系领带,尤其是上班和出席正式的场合能够用得着,可以在这个时候送一条男朋友喜欢的时尚领带,实用贴心就会显得很有意义。很多女孩在把握不定怎么款式的时候,可以选择一条缠枝青花瓷真丝领带,颜色大方时尚,明快简洁,同时也代表了你的时尚性,以及对男朋友的爱情。送上这样一条领带,也许能更好地帮你绑住你的男朋友的心哦。

3、剃须刀

越有型的男人越讲究,所以送给你有型的男朋友一款剃须刀,就会非常有意义。剃须刀也是男人经常会用到的工具,就像女人的化妆笔一样重要,所以在他每一次剃胡须时,或许都会感受到一分你的贴心。

时间与爱情是一对永恒的话题,相互考验,又相互依存。手表,将时间量化,是时间的可见载体。男人对手表有着天生的喜爱,也有很多男女将之用为定情信物,对见证爱情十分的有意义。在男朋友生日时,送他一块合适的手表,他戴上手表,就好比时刻带着的爱意在身上,将爱情牢牢扣住。

4、软陶人偶

男朋友生日送什么礼物好?给男朋友过生日,送给男友最特别最有意义的礼物,那就为男友定制一款软陶人偶-时尚型男吧,这是专门为男友量身定制的,是纯手工捏制的,服装,场景,造型,五官都是根据男友的照片来捏制的,捏制出来跟真人一模一样呢,是送给男友既特别又有意义的礼物呢,男友会爱不释手的哦。

5、一支好钢笔

如果你家的男票是个文绉绉的斯文男,或事业有成的男人,送钢笔就会显得最有意义。对于有事业心的男生来说,送他钢笔可以代表对他的认可。

6、各种模型

男人天生爱玩,各种模型男人都爱,这也是成熟男人也会表现出的童趣的一面。在家摆个车、摆个飞机在家可以保存很长时间,在他一到家欣赏模型时,也能感受到你的爱意。

注意事项:

1、其实给男朋友过生日很简单最重要的是有一颗爱彼此的心。

2、一定要保证是正品。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送男朋友什么生日礼物最好呢? 
男朋友要过生日了,应该送什么东西好? 
男朋友生日送什么礼物好 既实用又有意义的? 
送刚恋爱的男朋友生日礼物应该送什么好呢? 
送男朋友生日礼物送什么? 
送什么生日礼物给男朋友好呢? 
第一次送男朋友礼物,送什么好呢? 
第一次送男友生日礼物送什么好呢? 

 

男朋友送

[送男朋友生日礼物,送什么好呢?]

引用地址:https://366999.com/202112/824.html

tags:男朋友送

上一篇:男友生日礼物
下一篇:男朋友 生日礼物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