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生日礼物,男友生日礼物,送男生的生日礼物,创意小礼品
男生生日礼物,男友生日礼物,送男生的生日礼物,创意小礼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生日礼物网

直男送礼究竟能有多敷衍?

问题描述:直男送礼究竟能有多敷衍?

很多直男送礼都很敷衍,而且很多直男根本不会送礼,所以女孩们不喜欢他们送的礼物。

我的男朋友就是一个直男,有一次我过生日,他就只送我了一朵花。

可以说是非常敷衍的,而且这样的做法有的时候让一些女生根本接受不了,并且我是不会选择这样的男生的。

有很多直男送礼物是特别敷衍的,而且有很多直男根本不会送礼物,所以他们送的礼物女生也不喜欢。

展开全部有时会在网上看到妻子或者女朋友吐槽老公或者男朋友送礼太过直男,丝毫没有放小巧思在里面,而对于生来心思就比较细腻敏感的女性而言,她们要的更多的是礼物的这份内涵。

网络上的一些讨论,总会带上直男这两个字,看多了似乎也会觉得那是一种略带贬义的词汇。但事实上男性中的直男占了绝大多数,那些心是细腻至极,甚至可以和女生做闺蜜的男性毕竟是少数。但网络上过分推崇某些少数群体的思想也并不值得推崇。

女生和男生不管从生理上还是心理上,就是属于两种完全不同的个体,考虑问题的角度肯定会有差异。

在给女朋友或者妻子选择礼物的时候,大多直男的思维就是提前和对方确认想要的是什么,直接将礼物的惊喜环节给掐掉了,女生会觉得他们的想法太务实了。

但事实上男生和女生自打生下来之后,就会被灌输以不一样的思维。比如男生被要求去走一条更为荆棘的道路,靠着自己的拼搏以及知识的累积,慢慢变得强大,成年之后才能够独当一面,变成一个富有担当的人。而女性的经历相对会比较温和一些,被要求贤淑良德即可,她们不被要求有独自生活的能力,因为嫁人之后将会依附于男性。从这两条截然不同的道路来看,也决定了思考问题的角度会不同。

女孩子追求浪漫,尤其是在结婚前,而男生相对的更务实一些,在买礼物的环节,男生更希望直接能够获知女生想要什么,而不是费尽脑子去想。

其实这种送礼的思维会被认为太过敷衍和不体贴的,这也是因为他们从小受到教育以及看待事物的观点不同,与其浪费时间在猜女孩子的心思,不如直接获取想要的信息。

有的女孩觉得委屈的是,即使她告诉对方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礼物,在收到礼物的那一刻也笑不出来,因为男生会有自己别的想法,不一定会完全满足自己的要求。

也有网友比较理智的认为,不要对于男朋友或者老公送的礼物,抱以太高的希望,真正了解自己内心的只有自己。

男生无法像女生那样感知浪漫和需要浪漫,在日常生活中,爱情和家庭生活是一部分,自己的事业以及所追求的东西也很重要,所以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可能的去满足自己的心愿,这也显露了人性的直接。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过生日 男朋友送

[直男送礼究竟能有多敷衍?]

引用地址:https://366999.com/202111/651.html

tags:过生日 男朋友送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