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生日礼物,男友生日礼物,送男生的生日礼物,创意小礼品
男生生日礼物,男友生日礼物,送男生的生日礼物,创意小礼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生日礼物网

我过生日男朋友送了个包并且订了饭馆,我秀了

问题描述:和我男朋友三个月的甜蜜期。在我生日那天,我男朋友给了我一个更好的包,并主动预订了一家餐馆。我像小公主一样快乐。当我高兴的时候,我会在朋友圈里展示我的照片。这正常吗?许多女孩在吃饭和收到礼物时都会表达她们的爱。就像其他女孩一样。一位大学男同学评论道:你转行了吗
主要网民是什么?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也许是这所大学的男同学。我觉得我不懂这种风情。很明显,我很乐意展示我的朋友圈。当我来到她身边,它会改变它的味道。那么这样的人呢?你可以问他,绣花朋友圈是职业改变吗?

第一,如果你的同学跟你关系还不错,你就可以回复他,也跟他开玩笑,或者挤兑他几句,没有啥问题。
第二,如果你和他关系一般,也没有什么来往,完全可以不用管他,爱说啥说去,我管不了你的嘴,但是我可以管住自己的嘴。
第三,他的这句话可能不怀好意,直接删好友完事。更多追问追答追问
就说过两三次话而已,表面过得去吧
但是之前听另外一个同学说,有女生给这个男同学说我勾引有妇之夫。但其实是有个男的其实有老婆,他主动勾搭我。想骗我。从那他听说过这个事情之后 这个男同学再没和我说过话。我也不屑于解释。
他评论这句话是啥意思?
追答
建议你别理他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F.context('answers')['3759286754'] = {uid:'0',imId:'0',isAnonymous:'1',isCurrentUser:'0',mapUrl:'',refer:'',replyAskNum:'',threadId:'15037147017',hasComment:'0',qid:'271396719305385845',raid:'',recommendCanceled:'0'}; F.context('answers')['3759286754']['c_timestamp'] = '1631723739'; F.context('answers')['3759286754'].encodeUid = '0'; F.context('answers')['3759286754'].ext_pack = {'display_best_for_se':'1','display_best_for_se_time':'1631723908','mode_begintime':'0','mode_qtype':'0','op_uid':'0','partner':[],'reply_entry':'uhome_homecenter_recommend'}; F.context('answers')['3759286754'].bit_pack = {'is_recommend':'0','wap_flag':'0','is_pic_contained':'0','media_flag':'0','help_flag':'0','anonymous':'1','is_really_anonymous':'0','level_new':'1','comment_flag':'0','in_mis':'0','auto_recommend':'0','content_rich_flag':'0','prior_flag':'0','hidden_flag':'0','rec_canceled_flag':'0','mis_flag':'0','file_flag':'0','read_flag':'0','is_challenge':'0','ikaudio_flag':'0','mavin_flag':'0','is_delete_lock':'0','authentic_state':'0','is_compulsory_best':'0','dynamic_stick_flag':'0','video_flag':'0','vote_affirmative':'0','vote_negative':'0','is_video':'0','is_yun':'0'}; 匿名用户
今天 00:35

可能他觉得你其实并没有男朋友,你有能力买这麼多礼物给自己是因为你转行了。

就是喜欢男朋友讨你欢心,让你高兴做你喜欢做的事情,放心发朋友圈,大家为你祝福。

可能他觉得你其实并没有男朋友,你有能力买这麼多礼物给自己是因为可能他觉得你其实并没有男朋友,你有能力买这麼多礼物给自己是因为你转行了。你转行了。

也许是这个大学男同学,我感觉是很不解风情的一个人,明明是人高兴的秀个朋友圈,到她那就变味儿了,所以说这样的人呢?你可以问他呀,绣朋友圈就是转行吗?

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过生日 男朋友送 生日男朋友

[我过生日男朋友送了个包并且订了饭馆,我秀了]

引用地址:https://366999.com/202111/637.html

tags:过生日 男朋友送 生日男朋友

推荐问题